回到首頁
关于我
Contact Me | 与我联络
欢迎进入我的相册,你将会在我的相册里大饱眼福哦o(∩_∩)o...
将我的博客加入你的收藏夹??(谢谢哦^_^)
Large (18px) | 用16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Original (13px) | 用原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Large (18px) | 用12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回到最上层
醫學證明:女生用環保筷會變正妹,男生多使用環保筷可有效預防早洩。

星期六, 十一月 29, 2008

关注寿命,关注健康!

今天在电脑玩物的部落格里看到一个算命的网站:寿命计算器,没有看文章前我还以为又是什么迷信的东西,心不在焉地打开那个所谓的算命网站的链接,接下来就看到了一系列的问答:个人资料;生活习惯,营养状况,身体状况,家族史这样几个问答板块。 说实话,看到这几个板块我就知道了这样的测试是有那么一点点科学依据的,我是一个比较关注健康的人。知道这样的几个板块对于一个人的寿命有多大的影响。呵呵,接下来就开始一个一个地测试。呵呵,还真的有意思,我有94岁那么多,哈哈,值了!关注生活质量,关注自己的健康。祝各位寿比南山!O(∩_∩)O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