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关于我
Contact Me | 与我联络
欢迎进入我的相册,你将会在我的相册里大饱眼福哦o(∩_∩)o...
将我的博客加入你的收藏夹??(谢谢哦^_^)
Large (18px) | 用16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Original (13px) | 用原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Large (18px) | 用12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回到最上层
醫學證明:女生用環保筷會變正妹,男生多使用環保筷可有效預防早洩。

星期五, 十二月 05, 2008

可以移动的工作台


马云说 这个世界靠懒人支撑 果不其然 每一天都有千千万万的懒人产品问世 因为电脑前的你你你都超级需要这些产品 试想一下已经拥有会转能够移动的椅子了 没有配套的桌子又怎么能行呢?!这感觉就好像吃麻辣烫不加辣 上厕所不冲水一样让人难过不是吗?!不过还好你的危机解除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