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关于我
Contact Me | 与我联络
欢迎进入我的相册,你将会在我的相册里大饱眼福哦o(∩_∩)o...
将我的博客加入你的收藏夹??(谢谢哦^_^)
Large (18px) | 用16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Original (13px) | 用原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Large (18px) | 用12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回到最上层
醫學證明:女生用環保筷會變正妹,男生多使用環保筷可有效預防早洩。

星期五, 十二月 12, 2008

招聘会


今天突然发现了一个自己要说出来的东西:明天我的一个兄弟就要雄赳赳,气昂昂跨进华师的招聘会了,昨天晚上才叫我修改简历的封面,给我臭骂了一顿,什么人啊!星期六都要参加招聘回了,竟然连封面都还没有搞好,不过骂归骂,还得乖乖地帮他搞好。说实话,对于这个招聘会,恐怕不同往日了,现在金融风暴那么厉害, 每个公司都在降工资福利,实在是有点让人担心。今天和不少的同学朋友聊天,都提到应聘的事情,明天嘉大有招聘会,而在华师大也有,都有同学在两个会场应聘,我无法想象他们去应聘的情形,因为我没有参加过招聘会,我在亲戚的帮助下顺利地在保险公司就业,其实我算是挺走运的一个人,基本上什么事情都没有经过太多的波折,出来差不多有一年了,发现自己仍然生活在贫困线上,而差不多又要过年了,今年开始,我要体会“年关”是怎样一种真是的意思。而我这些参加招聘会的兄弟姐妹们还体会不了,于至于到了现在这个周末要忙着申请信用卡来透支,唉,真是失败啊!出来以后,什么都要靠自己,要算好每一分钱的来龙去脉,真是辛苦,年初的时候买了一部索爱手机,用了没有五个月烂掉了,害的我亏了1000大银,真是狂吐血。而那时候竟然没有一点感觉,原因就在于那个手机不是用我自己挣的钱去买的。现在重新想起来:要是把那时候的钱现在一起凑起来买一部诺基亚5800XM,那该多好啊!——真的是败家子的想法!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现在我还得努力地去挣钱。
这个周末不太平静,星期六下午要去宝安开工资证明,后天要去工商银行统统把借记卡、信用卡、网上银行全给办下来。估计要一天时间了,可能这个就是我的周末。或许还有时间去跑跑步。呵呵,身体始终是革命的本钱啊!
好了,兄弟们,不要叫我去广州啦,我没有时间也没有钱。自己好好的把握,美好的前程就掌握在你们的手中哦!祝你顺利就业,平安度过这个关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