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关于我
Contact Me | 与我联络
欢迎进入我的相册,你将会在我的相册里大饱眼福哦o(∩_∩)o...
将我的博客加入你的收藏夹??(谢谢哦^_^)
Large (18px) | 用16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Original (13px) | 用原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Large (18px) | 用12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回到最上层
醫學證明:女生用環保筷會變正妹,男生多使用環保筷可有效預防早洩。

星期二, 十二月 09, 2008

当初的印象

    记得是今年三月一号来到深圳的,那时候我有一部索爱的手机,320万的像素,来到深圳这个我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真的见识了很多的东西,很多以前无法体验的生活。在这里都时常经历着,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发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之处。初来乍到的惊喜和新鲜感让我用手机拍下了我生活周围的事物、人。一切一切,都在我的镜头的视角之下。这些注明着时间的照片让我有点奇怪,新鲜感已经消失。我的那部索爱手机早就因为故障给我贱卖了380,刚刚好用了五个月,损失了1000元大银。心痛得很。这种感觉只是对于现在来说,而买手机当到卖掉竟然觉得一点也不心痛,毕竟,现在要买手机得自己掏钱啦。
公明广场(那天是三八妇女节):


周末的公明广场是很热闹的,很多人在广场上的草地闲聊:


红花山公园门口:(我每天下午六点后都准时出现在这个门口锻炼身体要紧啊!)



红花山山顶俯瞰门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