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关于我
Contact Me | 与我联络
欢迎进入我的相册,你将会在我的相册里大饱眼福哦o(∩_∩)o...
将我的博客加入你的收藏夹??(谢谢哦^_^)
Large (18px) | 用16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Original (13px) | 用原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Large (18px) | 用12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回到最上层
醫學證明:女生用環保筷會變正妹,男生多使用環保筷可有效預防早洩。

星期三, 十二月 17, 2008

老唱片-校园的怀想



专辑介绍:

很小的时候,就知道祖国有个宝岛叫台湾。然而…… 海峡茫茫,岁月漫漫,我们一直以为那里离我们很远。关于台湾的音乐,我总忘不了那首着名的二胡曲《台湾人民盼解放》。直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一批悄悄登陆的台湾校园歌曲,突然给了我们耳目一新的惊喜,歌中所表现出来的那些自由无羁、轻松浪漫、温馨甜美、忧郁伤感都是我们先前未所闻见的,我们知道了那里也有一片蓝蓝的天。于是,那些鲜亮的旋律便存留在我们的脑海里,积淀成又一张“天音老唱片”。但愿这张唱片,能成为化干戈为玉帛、血浓于水、音息相通的深情呼唤。

这张专辑录入的13首歌曲,是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广为流行的台湾校园歌曲。主唱的四位歌手中罗海英已为大家所熟悉,另外两位歌手倪亚平、谢静则是第一次参加“老唱片”的演唱,但他们的演绎仍保持着“老唱片”的风格。深情、质朴、本色、加上童声伴唱就更显自然、清纯。
专辑曲目:

01. 垄上行 02. 童年
03. 我送你一首小诗 04. 三月里的小雨
05. 橄榄树 06. 外婆的澎湖湾
07. 小雨中的回忆 08. 月之故乡
09. 风!告诉你 10. 秋蝉
11. 兰花草 12. 小茉莉
13. 踏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