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关于我
Contact Me | 与我联络
欢迎进入我的相册,你将会在我的相册里大饱眼福哦o(∩_∩)o...
将我的博客加入你的收藏夹??(谢谢哦^_^)
Large (18px) | 用16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Original (13px) | 用原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Large (18px) | 用12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回到最上层
醫學證明:女生用環保筷會變正妹,男生多使用環保筷可有效預防早洩。

星期日, 十二月 14, 2008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在褪墨的部落格里看到这样一个感动世界的Email,本人觉得很感人,富有激励,也值得被更多的朋友读到。不管你是否读过,请再读一遍,直达心灵的文章难道不值得一读再读吗?
If you think you are unhappy, look at them.

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快乐,看看他们。

If you think your salary is low, how about her?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收入低,那么她的呢?


If you think you don’t have many friends.

如果你觉得你沒有很多知心的朋友,看看他。

When you feel like giving up, think of this man.

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照片中的这位先生。

If you think you suffer in life, do you suffer as much as he does?

如果你得自己生活在痛苦之中,你的痛苦像他的一样多一样重吗?

If you complain about your transport system, how about theirs?

如果你抱怨城市的交通系统太糟太乱,那么他们的呢?

If your society is unfair to you, how about her?

如果你觉得社会对你不公平,那么她的呢?

Enjoy life how it is and as it comes. Things are worse for others and a lot better for us.

享受生活本真形和自然。很多事情人比我们更糟。


我想说,生活中必然有比你更艰难生活着的人,不要抱怨生活对你的不公平,其实生活就是这样的原生态。在生活中多一份感恩,多一点快乐,你的生活就是最好的。也许你会同情图片中的人物,其实他们也在一样地生活在这个地球上。呼吸着地球上的空气,感受着社会的变化。只是社会资源占有的多少给了人太多的烦恼。因此,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去多追求一下生活本质的东西,不要迷失了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