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关于我
Contact Me | 与我联络
欢迎进入我的相册,你将会在我的相册里大饱眼福哦o(∩_∩)o...
将我的博客加入你的收藏夹??(谢谢哦^_^)
Large (18px) | 用16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Original (13px) | 用原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Large (18px) | 用12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回到最上层
醫學證明:女生用環保筷會變正妹,男生多使用環保筷可有效預防早洩。

星期五, 十二月 05, 2008

夜玫瑰Erev Shel Shoshanim



曲名:夜玫瑰Erev Shel Shoshanim

演唱:娜娜·莫斯科利Nana Mouskouri

专辑:《Nana Mouskouri》娜娜精选

环地中海一带的民谣,包括意大利的西西里民谣,东欧及西亚以色列一带犹太民谣往往都有优雅的气质,还带有些许忧伤情调,而且旋律非常醉人醉心。



这曲流传世界各地的著名经典犹太民谣“夜玫瑰”,醉人心骨的旋律紧紧扣住聆听者的心弦,给听者一种震撼人心的温柔,令人心醉神驰的音乐风格让我们惊叹犹太人在音乐上的天分,也让我们依稀感觉到犹太人内心隐藏的忧伤,尽管我们是东方人,这曲“夜玫瑰”依然可以引起我们极大的共鸣,来自环地中海的希腊歌后娜娜的经典绝配般演绎更为曲调添加了一份醉意: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值得你为他哭,唯一值得你为他哭的那个人,他永远都不会让你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