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关于我
Contact Me | 与我联络
欢迎进入我的相册,你将会在我的相册里大饱眼福哦o(∩_∩)o...
将我的博客加入你的收藏夹??(谢谢哦^_^)
Large (18px) | 用16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Original (13px) | 用原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Large (18px) | 用12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回到最上层
醫學證明:女生用環保筷會變正妹,男生多使用環保筷可有效預防早洩。

星期二, 十二月 30, 2008


喜欢这张“云淡风清”,因为,可以一次次在听的过程之中,慢慢思索,慢慢领悟人生中更多的东西,而这思索是在最温柔的琴声之中,以致这样轻松的思索,这样淡然的随想,促使了如同列子御风而行,这样不可想象的空灵和冲虚思想,被它诱导着,摆脱对贵贱的忧伤、摆脱对名利的羁绊,淡泊了所有的一切,清静了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归一,然后,发现,变成了最单纯的赤子。忽然之间,一切都真的云淡风清。

如果说绿色花园是给人休憩理由的,微风小径就是给人前进理由的,那么这张云淡风清就是给人思索的,而且是极其轻松的思索,还有随想,还有很多等待你自己慢慢发现的东西,这就是kevin kern的音乐哲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