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关于我
Contact Me | 与我联络
欢迎进入我的相册,你将会在我的相册里大饱眼福哦o(∩_∩)o...
将我的博客加入你的收藏夹??(谢谢哦^_^)
Large (18px) | 用16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Original (13px) | 用原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Large (18px) | 用12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回到最上层
醫學證明:女生用環保筷會變正妹,男生多使用環保筷可有效預防早洩。

星期六, 十一月 29, 2008

十六种鞋带系法


以前对系鞋带没有什么考究,小的时候是父母帮我弄好,大了一点了会了一种系鞋带的方法就不再去研究,常常看到别人系的鞋带很是好看,也羡慕,但终究是不予置之,现在看到这样的十六幅鞋带的系法。煞是感兴趣。也来研究研究。真所谓此一时非彼一时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