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关于我
Contact Me | 与我联络
欢迎进入我的相册,你将会在我的相册里大饱眼福哦o(∩_∩)o...
将我的博客加入你的收藏夹??(谢谢哦^_^)
Large (18px) | 用16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Original (13px) | 用原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Large (18px) | 用12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回到最上层
醫學證明:女生用環保筷會變正妹,男生多使用環保筷可有效預防早洩。

星期六, 十一月 29, 2008

谷歌推出天气预报短信提醒功能


继推出奥运短信提醒功能后,谷歌又推出了天气预报提醒功能测试版。真正地脚踏实地实践着毛主席的一句话:“为人民服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变化,促使那些天气预报服务提供商傻了眼,也给我们人民群众带来了真真正正的福音。申请步骤如下: 一、首先登陆这个网址:http://www.google.com/sms/alerts,接下来我们进入这个页面在“天气提醒”选择好你要预报的所在省份和城市之后单击,接着我们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我们的手机号码及手机验证码。过不到一分钟。就会收到标明:【互创】的短信,可能各个地方会有所不同,据GG的评论里的一个匿名者说是后面跟的是是短信通过的服务提供商,这是移动要求的,好查哪里发的垃圾短信。把短信中的验证码输进去后我们就成功申请到了谷歌每天一条的天气预报服务了哦。还有,谷歌对于这个并没有对手机号码进行地点一对一的限制,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订阅多个地点的天气预报了。彻底为我们人民群众服务了。最后,如果你对谷歌的天气预报的后续功能还关注的话,那就顺便把新功能提醒服务一起订阅下来,随时随地关注Google,与Google一起成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