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关于我
Contact Me | 与我联络
欢迎进入我的相册,你将会在我的相册里大饱眼福哦o(∩_∩)o...
将我的博客加入你的收藏夹??(谢谢哦^_^)
Large (18px) | 用16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Original (13px) | 用原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Large (18px) | 用12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回到最上层
醫學證明:女生用環保筷會變正妹,男生多使用環保筷可有效預防早洩。

星期三, 十二月 03, 2008

The Eternal Vow(永恒的誓约)

曲名:The Eternal Vow永恒的誓约(From Crouching Tiger,Hidden Dragon)

演奏:马友友Yo Yo Ma/谭盾Tan Dun

专辑:《The Essential Yo-Yo Ma》世纪典藏



尽管藏龙卧虎未能问鼎奥斯卡,但这首“永恒的誓约” 主题曲却成了经典,远胜很多奥斯卡金曲,国际顶尖的旅美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倾力演绎更为曲调丰富了內涵,马友友典雅的弦音似乎总充满了沧桑和幽怨,但令人惊叹的是那种幽怨却具有美感,甚至是一种悠扬,蔓延着一种优美的艺术气息,高贵而典雅,好象是幻梦一般,让音乐的画面变的模糊却又伸手可及的清晰: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从 发烧友 作者:Weimi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