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关于我
Contact Me | 与我联络
欢迎进入我的相册,你将会在我的相册里大饱眼福哦o(∩_∩)o...
将我的博客加入你的收藏夹??(谢谢哦^_^)
Large (18px) | 用16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Original (13px) | 用原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Large (18px) | 用12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回到最上层
醫學證明:女生用環保筷會變正妹,男生多使用環保筷可有效預防早洩。

星期三, 十二月 03, 2008

千纸鹤——包朝克

千纸鹤——包朝克



马头琴的音乐有一种“醉人”魔力:音色柔和而带有一些悲怆感,丰富的频响憾人心肺,悠悠的长调感染力爆棚。有人说:一首马头琴的旋律,远比画家的色彩和诗人的语言更传神,更赋有艺术感染力。



《马头琴传说Ⅰ》演奏者技巧高超,将经典流行曲演绎得摇曳醉人,委婉动人的“千纸鹤”能让你于静夜中将魂灵尽葬于其中的动人心弦,“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情太真所以难舍难分,梦醒后情缘不再飘零,夜难眠往事忽隐忽现。折一千对纸鹤解一千颗心愿!”原曲歌词也许太过烂俗苍白。“愁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背烛怜光满,披衣觉露滋;不堪盈手赠,还寝梦佳期!”诗词表达可能又有煽情之嫌,还是马头琴的演绎更赋有艺术感染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