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关于我
Contact Me | 与我联络
欢迎进入我的相册,你将会在我的相册里大饱眼福哦o(∩_∩)o...
将我的博客加入你的收藏夹??(谢谢哦^_^)
Large (18px) | 用16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Original (13px) | 用原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Large (18px) | 用12号字体来看此篇文章
回到最上层
醫學證明:女生用環保筷會變正妹,男生多使用環保筷可有效預防早洩。

星期三, 十二月 03, 2008

Heart of the Sky——Scott August



Scott August创作的音乐以美洲原住民风格著称,“Heart of the Sky”是其代表作之一,乐器主角美洲长笛不遑多让,音乐风格充分体现了美洲元素的动感跳跃和原始韵美。空灵的长笛加上自然的飘缈声,似乎总也充满了沧桑和幽怨,但是,你会惊奇地发现那种幽怨却具有美感,是一种能牵引人思绪的魔幻力量。

斯科特以他那令人喝彩的手法操刀出轻快的旋律,编排出令人不可抵挡的美妙乐曲。我们依稀可以感受到作者美洲风格的明显影子,节奏的美洲韵味,旋律的原始奔放,极其融合地体现了作者对于自然的诠释和陶醉,对于自由的渴望和追求。

0 评论: